学院风采 | 传媒学院发起“百人读书·学百年党史”微视频展播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阅读习惯,传媒学院发起“百人读书·学百年党史”微视频征集和展播活动。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阅读和交流不仅是这个读书日的约定,也是文明引领的执着和坚持,更是对家国情怀的理解与表达!

本次“百人读书·学百年党史”活动,面向全校大学生征集读书感悟的微视频作品。

传媒学院专业创作实践中心的同学们,通过一段快闪视频,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喊出了活动的口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传媒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专业创作实践相结合,面向全校组织发起了此次主题微视频征集和展播活动。


的: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传媒学院发起“百人读书.学百年党史”特别活动。这一活动用制作和上传诵读红色经典视频的特殊学习和传播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彰显网络视听作品的正能量。

“百人读书.学百年党史”微视频征集和展播活动参与方式如下,期待听到您萦绕在美丽校园和祖国大地的那一份独一无二的“朗朗读书声”。


容:

1. 请选择一本你喜欢的书,分别录制两段短视频:

1) 出镜录制朗读节选文本

2) 分析读书心得的短视频

2. 每段短视频不超过两分钟且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

3. 视频录制中,需在短视频片头口述自己的学校、姓名和选择书目,书目不设限,言之有物即可,比如,我是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我诵读的篇章选自****的《****》。

4. 文件名要求:两段短视频的标题请命名为“《书名》-诵读-姓名-学校”、“《书名》-分析-姓名-学校”。

5. 参加活动者请手机竖屏录制短视频。


式:

1.征集时间自2021年5月起至年底。

2.征集作品发送至邮箱(1786515119@qq.com)。

百年风雨百年歌,百年征途百年情

让我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回顾历史,

在历史中见证党的成长,

我们期待着您的投稿。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