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服人——空中乘务专业学子展示着装文明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文明礼仪之邦,衣食住行,处处都体现着文明礼仪的深刻内涵,衣着习惯更是评判一个人是否有修养,是否懂得文明礼貌的重要标准。作为高素质的大学生群体,穿着不仅反映了我们的精神面貌,更反映了我们的内在修养,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文明得体的着装会给夏日的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传媒学子展现文明着装。传媒学院在此倡议:

穿着干净,做到勤洗勤换

夏天气温很高,人体的排汗量大,如果不及时更换衣服,沾有汗水的衣服会在高温环境中产生令人不悦的气味,为了身体健康和外观形象,常洗澡常更换衣物是夏天着装的基本要务。


文雅得体,不过分暴露

校园是公众场合,我们张扬个性的同时,更应当注重基本的穿着礼仪,以彰显我们的良好风范,在此,我们特别倡议在教学楼、图书馆、办公室等公共场所,男生不宜赤裸或穿背心短裤,女生不宜穿着暴露过多的短裙和上装(如吊带衫、背心露背装、肚脐装)同时,避免穿着睡衣睡裤出现在公共场所。在公共场所不穿拖鞋。穿着拖鞋进出公共场所,容易给别人带来嘈杂,也影响了校园形象,特别是在人多上下楼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穿衣得体,这不仅仅是我们最基本的行为规范,更是对老师、对知识的的尊重。


形象健康 , 端庄大方

青春是华美的,但华美的青春需要健康、文雅的装束。同学们应常理发、勤洗头。男生不剃光头、不留长发;女生不留奇形怪发,不佩戴夸张的配饰,不浓妆艳抹。朴素大方,典雅得体。


年轻正当时

青春不言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唯有着装得体,符合自己身份的穿着,才能更好地展现青春风采,体现最美本色,希望大家规范自己的着装,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