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培养高素养技能人才——播音专业开展月度考评工作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传媒学院开展播音专业月度考评工作

430日到51日,由传媒学院专业实践创作中心组织开展的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月度考评工作顺利进行。21级播音专业全体学生在1B3011B302教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首次月度考评工作。月度考评作为传媒学院践行省高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精神、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工作年工作要求的相关措施,力求实现提升专业能力、锻造优良学风的工作目标。本次考评从巩固专业课学习成果、检验练声活动成效出发,增强传媒学院21级播音专业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进而巩固播音大一年级学生的专业基础水平、培养专业兴趣和提高专业素养。


学生风采

月度考评内容包括自备稿件朗诵和指定稿件朗读,播音学子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应对此次考核,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向我们展现了他们优良的专业素养。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长期的练习和考核才能夯实基础,筑牢未来的阶石,铸造更好的播音魂,成为优秀的播音主持专业人才。

本次活动通过对播音专业大一学生的专业基础月度考评,实现了动态检测学生专业学习成果、阶段督促学生专业学习态度、建设更丰富的课外专业自主学习体系等目标。专业月度考评将与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大一晨读活动互为补充,达到每日练习每月考核的学评常态模式,最终建成具有我院特色的学生课外专业学习体系。并在能力作风建设层面,推动我院在“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推动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两个方面实现显著增强的目标。


传媒是时代的发声,媒体人是党的喉舌。传媒的新时代正阔步向我们走来,传媒学院紧跟时代潮流,进一步完善专业课外教学体系、提升播音专业新生学风建设工作成果。

本次播音专业月度考评工作积极探索了播音专业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和学风建设新模式,夯实了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一年级专业基础成果,为今后播音专业大一年级制度化专业月评奠定了基础。希望通过月度考评工作,我院播音学子能够更好的掌握播音技巧,将其运用到实践之中,具备播音人应有的素质,以时代为梯,以学习为履,以声音为翼,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媒体人!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