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爱——来自传媒学院的青春告白信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进入五月,疫情来势汹汹,给河南各地防控带来巨大挑战。近日,某些高校学生由于不遵守校规,擅自翻墙外出,给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恶劣影响。而作为传媒学子应该引以为戒,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携手共渡难关。


青春的告白

疫情打破了我们对轻松自由大学生活的计划,有人说,疫情偷走了我们的青春。网络上的一句话也受到大学生的追捧:“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寥寥十字,充满了无奈与心酸。

事实上,疫情之下我们依然大有可为,如若因疫情把青春虚度过去,实在是辜负了青春年少。我们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美好的人生不慌不忙。不管饕餮的时间怎样吞噬着一切,我们也要在属于我们的青春里闪闪发光,使时间的镰刀不能伤害我们。在此,传媒学院向广大学子提议:

一周四季,开启气温随机模式。郑州有四季,夏季和冬季,雨季和旱季。不少小伙伴吐槽,在郑州感受不到春季和秋季。天气变化无常,同学们注意保暖,天气不好,但也记得按时吃饭、多喝水,让心情保持舒畅,让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

“亿”点点热🥵 and “亿点点冷🥶

争做文明学生,共建美好校园。我们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温暖的校园,也是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的校园。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校园形象,校内除洗澡外不穿拖鞋,不聚众打麻将、扑克,共建美好校园~

注重口碑,注意言行。最近很火的“大明星学习法”的核心便是:假设自己是一位明星,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公众监督,稍不注意可能就会被人偷拍上传到网络,人设崩塌。”所以,为了保证自己的“星途”坦荡,还望各位明星校友们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做好顶流表率~

实力为王,避免碾压,成为全能。不做流量“花瓶”,只做实力派“明星”。封校限制了我们部分自由,却也给了我们更多独处时光,何不利用这段时间来充实自己,涅槃重生。全能“明星”不止在成绩上优异,各项技能全面发展也是很好的加分项哦~

保持身材,做刘畊宏女(男)孩。你练刘畊宏,我练周六野,她练帕梅拉,大家各有各的瘦法。就像刘老师直播所说:”腰间的肥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我们要每天坚持锻炼争取把自己身上的肥肉吓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辈人有一辈人的征程。几十年前我们的前辈们在抗争,在用生命谋太平,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这里,我们也要担起一份责任。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疫情的反复让我们明白了人生没有重启,只有当下;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更让我们明白了要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浪漫。

从现在开始

禁止躺平

活在当下

解封之日 如约而至的

不止有疫情后的春天

还有重生的 崭新的你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