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楠

作者:梁楠简介时间:2019-10-24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梁楠,女,2003年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文学学士。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高校讲师,河南省普通话测试员,河南省艺术类播音主持专业评委库成员。

2003年进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从事播音主持专业教学至今。

二、主讲课程

主要教授:语音与发声、发声训练、播音创作基础、语言表达训练、节目主持等播音主持相关课程。

三、主要成果

2006年荣获首届河南省文化系统艺术教育优质课一等奖。期间发表数篇专业教学与研究论文,致力于一线教学与专业实践的应用与研究,多次参加省级文化月活动、并担任艺术活动大赛以及大型公益活动的撰稿与主持人。

2011至2012年,在我院教师技能展示活动中,自编自导并录制的音诗画节目《青春校园》和电视散文《生命的滋味》获得师生一致好评。2012年在我院大型综艺晚会“阳光路上”朗诵《有一个叫中原的地方》,并刊登在第23期的《新文化周刊》。

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的号召并热心于社会服务工作,多次参加盟省委及我院支部组织的公益活动并担任主持。以个人名义,向鹤壁烛光小学先后捐赠百余套户外用品服装,获得“民盟河南省委2013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牛娜 下一条:党彩丽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