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策划专业介绍

作者:史宏伟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全媒体内容的策划与制作、新媒体短视频拍摄的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文化艺术业等行业,能够从事策划与文案写作、数字媒体内容生产、音视频节目制作、广告策划与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专业特色

本专业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要求学生较为系统地掌握全媒体传播内容的策划及素材采集加工能力和新媒体短视频拍摄制作能力。

三、核心课程

商业摄影、广告创意与制作、数字影像采集与制作、媒介经营与管理、新媒体基础与应用、短视频创作。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新媒体素材的生产与加工,企事业单位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和运营,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维护与开发工作;也可从事图片处理及音视频节目制作等相关工作。

五、招生咨询

电话:0371-60867580

邮箱:xwcmzs@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