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路上奋勇前进 育人路上不忘初心

作者:刘博微、杨世鹏时间:2020-08-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激发我省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我省摄影家协会主办了第十四届河南省“新人新作”摄影展。这次摄影展旨在鼓励与引导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摄影创作,培养和扶持优秀摄影人才,该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全省摄影人的广泛好评。

在我省第十四届“新人新作摄影展”的摄影作品评选中,新闻传媒学院王颖宇老师的摄影作品《“塑料不酷”—带饭(组照)》荣获一等奖,其专业水平使得摄影届精英所认可,其作品魅力使得摄影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所感染。

王颖宇老师好学、理论水平高、研究能力强,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王颖宇老师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读,反复读,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王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自己完整的教学理念。对学生真诚热心,并能因材施教。学生特别喜欢上他的课,每次都能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坚持这样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下,王颖宇老师的专业能力也是一流的。他的另一优秀摄影作品《那时六月麦更香》(一幅四件)被河南省美术馆收藏,这是近年来我省美术馆收藏的高校系统少有的摄影作品。

王颖宇老师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优秀教师形象。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