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实践中飞扬——传媒学院开展21级播音专业校内实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传媒学院摄影实训周

为了贯彻理论融入实践的教学原则,让同学们对《摄影摄像》这门课程的总体认识更加深刻,操作技术更加熟练。418日至422日,传媒学院21级播音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训。


18日上午,在国旗台召开此次实训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涛、传媒学院教授李冰、此次专业课教师王颖宇、牛大勇、曹亚兵、牛幸佳、冀胜合和赵心语与全体21级播音专业同学参会,会议由李冰教授主持。由此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实训课程的序幕。


在此次实训中,丁涛老师在录音棚里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录音设备,传授正确的收音方法。同学们将丁涛老师所讲述的理论知识化为实践,勇于探索、乐于尝试,在实践和探索中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技能。

王颖宇老师在新媒体指导室为同学们进行实训讲解,希望同学们为了更好的完成实训作业,提高实训质量,积极提出自己在实训过程中的疑问,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随后,王颖宇老师和曹亚兵老师在五楼演播厅内为同学们讲解拍摄器材的使用和摄影技巧,以便同学们在实训中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

为期一周的实训中,21级播音专业的同学们每天按时点名,出勤率100%,表现出传媒学院学生们应有的自律性和纪律性,得到全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后续的实训课程做好了表率。最后播音专业每位同学保质保量的完成作品,为此次实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赵心语老师与播音班同学们交流

855C6

曹亚兵老师

冀胜合老师


实训小照


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实践才是检验人才的唯一途径。传媒学院秉承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重视在教学中采取理论培养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致力于为学校和社会培育一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