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传媒学院走进龙华小学与小学生共庆“六一”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61日儿童节之际,传媒学院传播系主任王敏老师带领传媒学子再次走进龙华小学,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和创意集市活动,共同欢度六一,以青春活泼的方式,喜迎建党百年。

为了加强的红色思想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党的力量,传媒学院师生和小学生们一起参加红色党史知识竞赛,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更多红色故事,继承革命精神。

“龙华小学的演出、竞赛回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弘扬中国共产党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培养小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理财观,传媒师生和小学生一起开展创意集市活动。对于创意产品、家中闲置物品的再利用、二手书等等,在集市中换取相应的价值,发挥产品最大的功效,彰显资源利用最大化。

D56F

“精彩回顾”

此次的"创意集市"是小学生营销体验的一次小尝试。旨在通过低门槛、低风险营销活动,在真实场景中培养小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创意灵感,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基础创业的快乐和意义,感受营销带来的喜悦,获得成就感和价值感,以活动促学生成长。


“精彩回顾”

“师生互动”


在本次活动中,传媒学院与龙华小学携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融入社会实践当中,提升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用行动传播正能量,以积极昂扬的面貌策划参加党史活动,展现了两所学校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活动中不仅加深了两校友谊,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革命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