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刻不放松——致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告知书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

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各单位要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社会和谐稳定,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遵守规定

自觉遵守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并无条件地严格遵照执行。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校扫码、戴口罩、量体温、保持1米社交距离。

.如实报告

每日做好健康监测,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及时向学校报告,不谎报不瞒报。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自觉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

.减少外出

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报批手续,非必要不离郑。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进入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戴口罩,并落实好勤洗手、勤消毒等措施。严格执行关于“红白喜事”的相关规定,自觉不参加聚众活动。

.服从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做好防疫值班、线上线下教学等各项工作。

.细致防范

嘱咐家人或同住人员非必要不离郑,减少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如果同住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轨迹及时上报。

.主动宣传

向学生及家人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讲科学,严防控。勤洗手,常通风。

戴口罩,查两码。勤洗手,用公筷。

一米线,不聚集。非必要,不远行。

“战疫”仍未结束,防护还需继续。请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不要存侥幸心理,做好自身防控,各尽其责,从自身做起,始终以更严更细更实更慎的态度规范防控,联守联防,持续强化学校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平安!

疫情防控无小事

请各位教职工

严格遵守防控要求

务必加强个人防护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