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个爱国卫生月——传媒学院开启文明健康新风尚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爱国卫生月

2022年是我国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今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传媒学院深刻认识到卫生与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党政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爱国卫生运动是指发挥国家、集体、个人的协调作用,运用群众路线的方法,组织社会力量,增强社会卫生意识,改造自然、改善环境、消除影响危害健康因素,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卫生素质及健康水平的卫生活动。

传媒学院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日常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活动内容融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以促进学校卫生工作落地落细。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健康、和谐、 美丽校园。

讲文明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每一位公民都应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科学佩戴口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

最后,传媒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有效培育师生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习惯、倡导其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校园防控体系,引导广大学生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最前线,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深入、持久的开展,共创文明健康校园!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