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河艺人,人人是防线!——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2-03-15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在三月的春风里重聚,校园因为大家的归来而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然而,全国各地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在此,传媒学院面向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学子发出如下行动倡议:


01服从统一管理,配合防疫工作

作为河艺学子,应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主动配合各项相关工作,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确需离校外出时严格落实请销假手续并做好防护措施。


02关注疫情动态,及时上报信息

主动进行晨午检填报打卡,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症状,及时联系老师。


03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调整心态

在日常校园生活中,大家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对收到的快递及时消毒。新学期已经到来,同学们要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04担当青年责任,贡献青年力量

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青年学子应当主动宣传防疫政策措施、普及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自身使命,在遵守防疫要求且情况允许的条件下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为抗疫事业贡献青年人的磅礴力量。


“夜将寒色去,春拂暖意来。”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遵守防疫要求,保护个人健康;心向平安,全力抗疫,以青春的姿态展现河艺最美的风景,秉承积极的态度共克时艰!

传媒学院

2022314

FDB57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