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以声为翼斩佳绩——传媒学院在“2022 年河南经典诵读大赛(网络组)”中再获荣誉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传媒学院参加比赛捷报频传,继“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2021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斩获荣誉后,传媒学院又获佳绩。在“2022 年河南经典诵读大赛(网络组)评选中,传媒学院教师何炜作品《天窗(节选)》、学生许诗涵作品《新的赶考路上的答卷人》荣获社会组一等奖。

一直以来,传媒学院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每一个奖项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赞扬声中不停步,表彰面前思奋进。传媒学院遵循“以赛促学”,致力于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项比赛,通过美好的声音、扎实的专业水准助力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传媒学院深知肩负的责任,将继续扎实推进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提质升级。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