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到新闻传媒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王松林时间:2019-10-25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博洛托娃·耶琳娜(BOLOTOVA ELENA)、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物理材料学院院长伊萨耶夫·德米特里(ISAEV DMITRY)、河南大学教授杨志、翻译达米尔(Damir)一行四人在我校教务处长陈静、新闻传媒学院丁涛书记、王松林院长、团总支书记来博及相关专业教研室的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电视播音实训室、录音棚、电视演播室、数字音频制作室及空乘专业课堂教学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合影留念。

参观数字音频编辑室

参观空乘专业课堂教学

王松林院长介绍录音棚设备情况

            俄罗斯客人与新闻传媒学院院长王松林、书记丁涛及相关专业教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