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颜”可“贤”———疫情之下传媒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面对疫情,传媒学院的教师众志成城,同传媒学子共同抗击疫情,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一位传媒学子保驾护航。传媒学院的每位辅导员老师们既有着超高颜值,又有着超强的能力。

你知道吗?

在传媒学院1A109教室里,

有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热爱于工作,服务于学生,

他们就是我们亲爱的


辅导员老师们都是拥有实力与颜值集一身的人,每一个辅导员老师们都是每一个学生的“家长”,在学校里扮演着学生“家长”的角色。不仅在学习上耐心讲解,认真指导,还在生活上细心照顾,让每一个传媒学子感受到温暖。学校就是辅导员老师们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大家庭里,缺少不了每一个辅导员老师。

快来瞅瞅我们辛苦的辅导员叭~


他们是以身作则的“战斗员”

辅导员们肩负重任,坚守使命,在疫情防控中用行动诠释了使命与担当。传媒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夙夜在公,为了学生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进行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

王颖宇老师

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传播与策划专业辅导员


夏妍老师

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辅导员


贾静茹老师

20级空乘、录音专业辅导员


他们是安慰心灵的“疏导员”

在传媒学子连续封校、疫情紧张、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各辅导员们站出来做传媒学子心灵的指路灯。各辅导员们也为此召开了相关班会,疏导学生的心理的同时也调节学生的矛盾。

王佩瑜老师

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空乘、录音专业辅导员


牛幸佳老师

21级播音与主持、传播与策划、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辅导员


他们是兢兢业业的“通讯员”

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中,辅导员这个角色要应对更多的挑战。面对这些挑战,辅导员老师们身担重任,每天都要完成各专业钉钉打卡工作,还要督促学生按时打卡签到、进行晨午晚检、统计每日学生行程、查寝等工作。

赵心语老师

负责每日学生行程统计、学生活动等多项学生工作


魏菡老师

负责晨午晚检等多项学生工作


冀胜合老师

负责每日钉钉打卡、组织学生核酸检测、数据排查等学生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辅导员与传媒学子守望相助,共同担当时代的责任,积极落实传媒学院的每一项工作,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都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辅导员老师为传媒学子共担风雨,呵护传媒学子成长。有着神仙颜值的辅导员老师们,不仅仅有“颜”,更多的是“贤”!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