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云端” 以训促教——20级空乘专业实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和加强学生对空乘现场的适应能力和职业素养,传媒学院对20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酒店服务与管理》课程实训。实训由来博老师、宫晨老师、李静老师和崔婧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经过前期安全动员、中期实训、后期考核与总结,实训顺利完成。


实训内容

实训的基本要求是让学生掌握酒店相关的服务程序及操作技能,全面且系统地对餐饮服务礼仪、操作技能、服务方式进行练习。


礼宾礼仪服务


电话总机双语言服务


茶艺服务


红酒服务礼仪

D554

红酒服务礼仪包括:中国酒服务礼仪和西餐餐台设计及服务流程。礼仪是空乘人员的外在展示,空乘学子们通过此次实训不仅内外兼修而且提高了个人素质。通过模拟不同的情景,以更真实的环境来提升学生各种情况下的语言表达和交流能力,不断锻炼临场发挥以及短时间内的语言组织和表达的能力。

20级空乘实训圆满结束

本次实训采取了“过程+作品的考核评价方式。学生需要通过视频形式将自己的实训项目完成过程拍摄、记录、上交并对此次实训进行报告总结。422日下午由指导老师进行实训的总结。


逐梦云端 以训促教

在云端的这头,是传媒学院的殷殷期盼,在云端的那头,是空乘学子扬帆起航的愿望。此次20级空乘实训将理论培养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为培养未来社会所需要的民航新鲜血液,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不断教学创新,期待着空乘学子走向工作岗位。在工作岗位中运用所学知识,在社会中发光发亮。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