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月(二)|致敬时代,捍卫网络一一传媒学子赴至各学院进行网络安全宣传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万物互联,引领时代豪迈。机遇生茂,铲除风险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全面净化网络环境,消除网络“毒瘤”。2022422日下午,传媒学院李冰教授精心组织21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学子开展了"致敬时代,捍卫网络"主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中,传媒学院李冰教授和21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致行向正、仰定存谨,在幼儿教育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戏剧学院、文化科技学院六个学院围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笃心笃情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传媒展志,向网络绽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活动伊始,李冰教授严格遵循"网络崇尚,安全先行"之原则,恪守尽责地为策划班的同学们讲解本次网络教育展示的活动初衷、活动内容、活动效应,并将每个班的学生分成小组,分别在各学院进行网络宣传。宣传活动中,传媒学子按照要求、标准、顺序在各学院摆放宣传展板、布置活动册栏,运用案例、案源、案卷给学生讲述相关法律知识和安全概念,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主权尊严。做到网络与法治共进,法治和网络同行。

网络催生时代进步,网络彰显时代磅礴。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必须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互联网通达亿万群众,互联网繁荣关系祖国昌盛。互联网事业是一项伟大的社会工程,也是一项光荣的时代奠基,利在当代,功于千秋!传媒学子和全校师生理应积极参与、积极响应、积极践行!在青春的赛程上,努力为网络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传媒学子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呼吁学生下载国家反诈APP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完备的诠释!

志高存远,志强向巅。传媒学院学子应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勇于担当之重任,以敢于拼搏之精神,为网络空间、为网络伟业,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