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青年消费领袖——《金流量》大赛拍了拍你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2022年《金流量》

正式启动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赛区

《金流量》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金,代表有正确的价值导向;流量,代表新传播形态下的话语权。大赛以流量人才选拔为纽带,将政府政策引导、品牌商家需求、高校人才培养有机联系起来,在直播流量人才的发掘培养使用方面发挥好平台作用。

2022《金流量》由央广云数主办,读者传媒协办,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通过整合资源强强联手,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战略服务为宗旨,在“2022金流量、数字出版、数字党建/阅读、智慧文旅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通过扎根高校,从校级到全国汇聚,真正实现金流量的孵化培育。


赛程设置

大赛主题

寻找青年消费领袖——我的青春消费主张


参赛对象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大赛负责人

贺义(驻校总监)

娄力丹(驻校副总监)


注意事项

本推文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活动组委会。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