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 协同育人谱新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传媒学院赴银丰盛和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614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向军一行来到银丰盛和集团参观交流,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兴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涛、传媒学院副院长何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颖宇、传媒学院李冰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银丰盛和集团董事长张琴女士携集团各中心、各子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参与讨论交流。

会议开始前,学校领导实地参观了集团各大板块,从科教体验中心开始到会议中心再到教育及科技板块,并通过视频深入了解集团的发展情况、业界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

01

会议伊始,集团董事长张琴女士致欢迎词。张琴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围绕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和就业的机会,同时希望院校对集团进行深度了解,针对有助于企业发展方向提出宝贵意见,实现企业与院校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琴致辞

02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向军作讲话。冯向军首先对银丰盛和集团表示高度认可,其次对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出分析,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院校企业双向赋能、产教融合、工学结合。

冯向军作讲话

03

集团总经理王伟东对银丰盛和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做详细介绍,校方对集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伟东对集团发展及业务做详细介绍

04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薛雁明对学校做基本介绍,薛雁明详细的介绍了学院从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培养出了多名优秀学子,充分表明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深厚实力。

薛雁明对学校做基本介绍

05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进行深度洽谈,双方就学校目前的情况以及学生存在的就业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殷切期盼共同助力学生就业,共绘双方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


凝心聚力促发展,多措并举稳就业。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共同培养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人才。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