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深入传媒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0-10-01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席宾、组织部部长郑世猛的陪同下,到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王松林、丁涛、吴俊凤、李晶及教职工代表来博、史宏伟等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陶然书记认真听取了传媒学院院长王松林、党总支书记丁涛对学院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传媒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境。

院长王松林汇报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及全面工作情况

党总支书记丁涛汇报传媒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李陶然书记对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表示,传媒学院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战斗力,爱岗敬业、团结向上,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传媒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得力,教育手段创新,方式方法融入得当,值得点赞。

传媒学院副院长吴俊凤主持座谈会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晶发言

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来博老师发言

空乘教研室负责人宫晨老师发言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负责人李会军老师发言

专职辅导员吴洪疆老师发言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从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学生管理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李陶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与教职工代表深入探讨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世猛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聂席宾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讲话

最后,李陶然书记对传媒学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开好一个会。以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勾画学院未来发展蓝图,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二是要建好一个机制。积极构建二级学院领导机制,发挥党政联席会的组织核心作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强化一个管理。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整合资源和力量,开拓思路、尊重规律、创新方法,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