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招生宣传活动在传媒学院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1A207举办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招生宣传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涛,校对外合作部副主任曹燕华和白俄罗斯外教专家出席本次活动。

1893B 

1B40B

1AC15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宣传活动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创立于1921年10月,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在综合类大学里排名第九,为独联体国家顶尖高校之一、白俄罗斯最高学府、中白两国友好战略合作伙伴,为一带一路加强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盛誉。白罗斯国立大学位于白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现为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在综合类大学里排名第九。

14893

11050

白俄罗斯外教专家让同学们欣赏了美丽的白俄罗斯风光和高校校园文化,针对现场同学的不同专业情况、个人特长及发展方向,结合我校同白俄两所高校的人才培养项目,为学生们设定方案、解答问题。

DAD97

CE91C

 

去年12月,我校组成访问团对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等白俄高校进行考察,共同商讨合作方案,规划适合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学生的人才培养专业和培养方案,与访问学校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我校学生初步搭建起出国留学、提升学历与就业的绿色通道。去年8,我校成立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对外合作部暨校企合作办公室,致力于协调服务于对外合作办学及校企合作项目,帮助学生提升学历层次,全面提高人才素质。

在中白政府及教育部政策支持下,中白两国公民免签,双方国家实现教育文凭互认,学分互认。两位赴白留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俄语经验,讲述了留学的心路历程与目标,以及赴白留学后的职业规划。

190CE

F3F0

白俄罗斯留学生为同学们传递学习感受



“白俄罗斯交流活动”总结

B461

活动的最后,对外合作部副主任曹燕华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提高学历,锻炼能力的机会,也祝福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合作愉快,共同推动人才的培养,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