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公示!

作者:“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8-04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各高校评选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评选出了35项2020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

关于2020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20〕7号)精神,经各高校评选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评选出了2020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思政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话:037169691950



 原文转自   “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vhnlsHxAIXkXn4Jngv_Dg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