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 传媒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笔记进行自查

作者:时间:2021-06-18点击数:

F9A4


根据《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激发学习热情,引领全体教师党员自觉学习、加深对党的政策理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自觉提高学习积极性,在学习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61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对各个党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

14346


“传媒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D6AC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涛”

1582C


“传媒学院院长王松林”

14E28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晶”

13C67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涛与党政办公室主任来博”


从检查情况看,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学习情况整体良好,大部分党员教师坚持每日撰写学习笔记,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入行:一是态度端正,全体党员干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比较重视,大部分同志都按时上交学习笔记。二是内容较完整,学习笔记均体现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检查评选,发现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都比较重视,学习情况整体良好。

28561


此次检查中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例如:个别同志学习笔记有空页、缺页情况;存在字迹潦草的现象;还有个别同志学习笔记没有自己的学习心得,全部抄写为主。

下一步,传媒学院党总支将对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进一步规范:一是按学校党委的学习计划统一内容、突出重点。二是会议记录要素齐全,笔记不得空页、缺页和单页记录,每页留白不超过本页的三分之一,书写要工整。三是笔记中要体现学原文、读原著的内容,也要有参与党建活动的相关内容,还要体现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的内容。


通过此次对各个党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笔记的检查。党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真正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要进一步优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力求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