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专业同学的大礼包来啦!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时间:2021-09-27点击数:

每当有人提到空乘这个词,你们的脑海里是否会浮现出美丽大方,高大帅气这两个词呢?

嘘,偷偷告诉你们哦!其实靓丽的形象,热情的服务,得体大方的动作,都是在这些地方“加工”的哦!

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1A99F

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实景图

空乘专业同学们的大礼包来啦!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建设完毕,新学期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空乘专业具有很强的实践技能的特征,而空乘工作主要是现场服务与沟通,这就要学生具备相应的实际操作能力,将理论用于空乘服务,以灵活热情的服务来满足乘客是空乘专业人员的基本性技能。

1E9F6

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实景图

航空服务教学资源建设项目为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服务方向基础实训,外出实训对安全保障要求较高,通过本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可在学校1:1比例感受机场候机厅实训场景,通过校内建设对在校学生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开设课程以及学生实操实训的机会也多,对在校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培养有重大的作用。

1A503

17216

传媒学院空乘专业实训室实景图

传媒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航空服务教学资源建设项目,根据民航服务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安检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服务等各岗位技能训练要求建设。航空服务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内容包括:

1.机票服务系统

4550

1203D

2.值机服务系统

EBBE

3.安检服务系统

36D4

4.登记服务系统

EBBE

5.机场候机厅广播显示系统

188B4

6.教学资源包及考试系统

10E91

传媒学院致力于为师生提供越来越多的实践教学场地,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本专业师资和实训条件,对培养掌握航空服务岗位技能、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技能人才,实现“教、学、做”相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