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传媒学院实训成果展示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2021111日到5日,由王松林老师、王颖宇老师和董在俭老师带队,传媒学院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传播与策划、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摄影基础》课程校内实训活动。

23E04

01校园篇:正是读书时

15D0A

1B594

1C04F

1A9A7

一草一木皆诗意

一步一行皆美景

校园,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02       人物篇:青春正少年

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

——陀思妥耶夫斯基《少年》

  此次实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生们的理论知识,更好地掌握了摄影技巧,提升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让同学们在彼此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感受大学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传媒学子敢于实践、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本次实训活动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实训全部过程均在校园内完成。在有限的空间里,记录下了最美的青春岁月。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