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 传媒学院21级录音技术与艺术专业实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2021128日,由赵春阳老师带队传媒学院21级录音技术与艺术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课程教学实践活动。

这是入学之后,迎来的第一个实训课。通过这次实训,使21级录音技术与艺术专业同学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了解知识如何应用,提高了动手的能力。实践学习是对传媒学子能力的进一步锻炼,也是一种考验,这次实践提高了录音专业同学的专业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积极学习

实训过程中,同学们专注于教学内容,积极参与现场调音操作与实践,学习调音设备监听与信号的输入与输出,乐器的分轨连接,话筒实时调试,近场监听与远场监听,以及剧场效应。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也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解答,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也在逐步成长。

试音

陈科旭同学独自调控设备

王童语同学和赵春阳老师一起唱歌

乐队表演

实训是对同学们潜力的进一步锻炼,也是一种考验。是同学们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的机会。同学反映:起初学习时,感叹书本太难懂,此刻想来,其实并不难,关键在于理解。

传媒学院十分重视教学中的实训项目,将理论讲授与实践活动充分融合是学院师生的共同追求。实训旨在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培养品学兼优、业务过硬的优秀人才不断努力。传媒学院贯彻奋斗理念,将育人知识运用于实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院校而奋斗。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