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0点击数:

 

1ECCA

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6日上午9:00在传媒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 7 名,病假请假 1 人,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 6 人,入党积极分子列席1人。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孔远征同志列席了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部署,前期在传媒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下,教工一支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进行了周密安排。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照《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查找问题和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 把思想和行幼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史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打牢了思想基础。

二是抓实了学习研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党史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历史》等。

三是征求了意见建议。会前,征求了党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

四是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书记与各位支部委员、党员之间、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开展了交心谈心,支部书记和校党委联系人郑书刚同志也进行了交心谈心,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基础;

五是坚持了即知即改。对党史教育期间学习情况、参加研讨交流情况和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一次“回头看”。对在征求意见,走访坐谈,交心谈心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六是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每位党员全面查找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3739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松林同志发言,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1B1DC

1B2BF

1FB2F

随后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再是支委成员发言,然后按座位顺序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谈学习心得,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每一位党员都能认真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17A76

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天参加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高兴,我本人作为传媒学院的联系领导,希望能与同志们多交流、多沟通。今天听到大家的发言,我感觉到传媒学院教工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教师思想素质、党性修养都比较高,大家都能从全局出发,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比如,大家提出的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问题,这是全校性的问题,我们下一步要制定计划,使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外出培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和开阔眼界。传媒学院新媒体宣传做的不错,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走在学校其他院系的前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做好学校整体的宣传工作出谋划策。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总的来说,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不足之处就是批评稍微少了一点、稍微温和了一点。”

 

21C2E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视察河南南阳市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