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0点击数:

1441D

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与《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传媒学院教工二支部充分准备,于2021年7月5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同志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世猛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前,在教工二支部书记吴俊凤同志的指导下,组织委员崔婧同志对会议流程与会议所需材料进行了精心布置。

传媒学院教工二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遵循程序,召开了本次会议。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人,到会9人(其中2人因在南校区监考,特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1新进教师党关系未完成转接,本次列席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的主题顺利进行。按照会议流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紧抓“人民、英雄、伟大”等讲话中的高频词汇,积极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言辞均充满激情,真诚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民的自豪,并纷纷表示身为一线人民教师,要时刻牢记本人的初心使命,争取更好的立好人师之德,尽好人师之责,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环节(监考后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支委成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进行了真诚的相互谈,不仅交流了学习收获,更是诚恳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实事求是的谈话交流,支委成员之间、支部同事之间,增进了了解、提升了认识。每位支部党员,特别是支部委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的进行了党性分析,仔细的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照教师工作职责,认真的查找了自身在履职尽责、推进工作方面还存在哪些弱项和短板。    

教工二支部所有成员还对本支部在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做了哪些、还有什么差距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最后,在认真、深刻的剖析产生这些问题根源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加以改正。

会上,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丁涛从近期支部、个人工作等各方面深刻谈论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同志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世猛同志先后肯定了教工二支部的会议交流成果,同时指出:大家在查摆问题过程中,要实事求是的深挖自身短板,认识到问题存在的原因,认认真真查摆、踏踏实实改进,切实的让自身在对照检查过程中有所进步,不辜负光荣的人民教师的称号!    

本次会议效果良好,为传媒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成员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