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0点击数:

159E9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5日在1A431召开了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传媒学院院长王松林、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晶、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舒慧,辅导员老师牛幸佳,学生预备党员秦佳龙、孔凯芳、赵月阳、牛俊杰等16名同志。


15327

学生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座谈会和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谈学习收获,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谈话增进了解,提升认识,促进工作。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结合谈心谈话的内容和查摆问题,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了整改计划。


1648B

在会上,李晶副书记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以后的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计划。刘舒慧书记对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高度提出了要求。牛幸佳老师针对问题摆正自身态度,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务活动。学生预备党员谈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自豪,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和牺牲,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加强理论学习,认清自身的不足,多进行反思,提升自我约束能力,改正缺点,认真学习,好好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为老师服务。

981C 

最后,王松林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只是一个形式,更重要的是要在行动和思想上做到向党靠近,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深入,做好记录,不能流于形式,而是要确确实实的在理论上有提升、思想上有进步,达到真正的学习目的。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