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请签收一封关于爱护校园环境的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爱护校园环境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寒冬暖阳,微风瑟瑟。大学校园里干净整洁的环境会令莘莘学子心情愉悦,如沐暖阳;而一片废纸屑,一罐喝完的饮料瓶,一些随手扔掉的垃圾等等,这些不适宜的存在,却如北风般凛冽刺骨,让人心寒。为此传媒学院在这里呼吁广大师生要做到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风貌,守护的美好。成为绿色学校,我们倡议:

01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疫情期间,勤洗手,室内多通风。不乱扔废纸、果皮纸屑,使用过的塑料瓶等废品不要随手丢弃,学会垃圾分类,不随地吐痰,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02自觉监督校园的环境卫生

传媒学子应自觉维护校园的环境,爱护校园绿化,做到不践踏花草,不攀摘树枝花朵,爱护每一株幼苗,每一片树叶。

03提高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看到地面上有纸屑,塑料瓶,果皮等,主动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04爱护教室宿舍环境

让绿色走进教室宿舍。教室宿舍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主动清理地面和墙壁上的污垢;爱护课桌椅,不乱涂画刻,保持桌内整洁,不随意粘贴物品,不踩、不拖、不敲桌椅。

学校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每一处环境都值得我们用心维护,每一个行为都代表我们传媒学子的修养,‘'爱校如家'’校园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爱护,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