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进而有位——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传媒学院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树立大学生正确的科学理念,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希望学生在此过程中练就一双识别邪教的“火眼金睛”,打造坚不可摧的“防邪铠甲”。

   邪教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和毒瘤,通过编造歪理邪说,欺骗群众,混淆视听,严重危害社会环境,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邪教与宗教不同,我国宗教倡导信徒融于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群众、维护社会和谐、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而邪教则完全相反,它们蛊惑成员,让他们仇视社会,神话自己,甚至带有政治野心,企图推翻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 青年学子当励志,行稳致远方有时。"大学生要积累正能量,及时纠正不良心态,且目前正处于青春期,三观也未完全长成。加之远离父母,辨别是非能力较差,使邪教有可乘之机,成了邪教的猎物。对此,学子们要提高警惕。及时认知和纠正自身的不良心理,与家庭、社会、学校的要求相向而行,远离邪教。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