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签收一封来自传媒学院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

各位老师同学们:

 近日,我省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全国各地多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有省内活动轨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特现倡议如下:

一、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疫情面前不容侥幸,坚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出入公共场合及人群密集场所自觉遵守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疫情牵动人心,形势复杂严峻,希望我们共同携手,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共战疫情。

二、加强师生健康监测

学院继续严格落实晨午检、因病缺勤、病因追踪,及时报备个人健康情况。对于在校期间出现发热师生,第一时间严格按照流程处置,及时隔离,做好各项记录。

三、严格遵守请假制度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疫情期间请大家按照最新《疫情期间学生外出请假审批表》办理学生请假手续。辅导员老师严格审核学生请假手续并做好存档工作,在辨别真假基础上再批复,所有病假需要经学校校医院审核签字后方可离校。

传媒学院

2021119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