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展英姿,健儿竞风流——传媒学院在四院乒乓球、羽毛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羽毛球比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丰富学生在校文化生活,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压力,同时培育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2022428日下午2点,我院团总支和影视艺术学院团总支、幼儿教育学院团总支、音乐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乒乓球比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由各学院进行预选,选拔出优秀的队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联谊赛由影视艺术学院、幼儿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和传媒学院各推荐5名选手参赛。比赛规则以抽签的方式挑选对手,通过预赛、复赛最终角逐冠亚季军。

乒乓球比赛获奖详情

第三名:丁

第四名:陈城远

第六名:吕鸿萱

第七名:魏

第八名:武泽均

羽毛球比赛获奖详情

男生组第二:吕

男生组第三:田宇源

男生组第四:李

精 彩 回 顾

在乒乓球比赛的赛场上,同学们激情对决。推、挡、削、拉、抽”,各位选手技巧娴熟、动作流畅,完美的扣球,漂亮的接球,小小的白球在桌上形成了完美的弧线。

羽毛球比赛的赛场上,选手们鏖战正酣、互不示弱,他们沉稳专注、挥汗如雨,认认真真的应对每.一回合的比赛,比力量、赛速度、拼技巧,发挥和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意气风发,身手矫健、动作敏捷,风驰电掣般地近台快攻,威力十足地远台强拉,发球挥拍,一拍一扬,一进一退,一招一式,来回穿梭旋转球在空气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运动的独特魅力在此次活动中得以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为四院广大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四个学院的紧密联系,四个学院的同学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