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月(三)|e言e行见素养,e点e滴筑安全一一传媒学子为中专部学生宣传网络安全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传媒学院“大手拉小手”活动走入中专部,424日上午,由学校学生工作部主办、传媒学院和中专部承办的第二届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涛、中专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松林、中专部团支部书记陈明、传媒学院辅导员老师牛幸佳、中专部部分师生及传媒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中专部副书记张薇主持活动。


首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涛发表讲话:网络安全建设是国家安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未成年人更需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涛讲话

中专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松林讲话指出:同学们应该将网络安全教育入脑入心,正确使用手机及电脑,也希望同学们能有更强的网络安全意识。

中专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松林讲话

策划班学生为中专部学生讲解


中专部师生认真聆听学生演讲

网络安全在心中

428-30日,活动继续开展。为了全面提高中专部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素养,引导中专学生文明健康上网,传媒学院李冰教授和21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采用多种形式向中专部的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430日,中专部副书记张薇、中专部团支部书记陈明、卢家硕老师、传媒学院辅导员老师夏妍参加了此次讲演活动。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分别讲解PPT、演讲等形式向中专学生讲解网络的利与弊,并向同学们讲述了网络安全的特性,让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中专部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的最后,传播与策划专业学子向中专部学生赠送了小礼物,寓教于乐,让每个学生体会到活动的乐趣,并增长了知识。网络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向中专部的小朋友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每一位同学把网络安全记心中。经过这次活动,相信每个中专学生都能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而且让学生拥有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法律知识素养,让每个学生都能在法律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树立了忧患意识、了解了网络安全、培养了家国情怀,践行了使命担当。从自身做起,真正做到与网络安全同行,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共筑美好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