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艺 | ‘‘洁净校园 齐心战疫’’劳动进行时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分子关于开展卫生专项活动的要求,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营造新学期整洁有序的健康环境,我校全体积极分子开展了“洁净校园 齐心战疫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劳动最光荣

积极分子们一起手持扫帚、簸箕、夹子等劳动工具,按照各自包干的责任区域来到主干道、绿化带、教学楼墙角等公共场所全面开展清理打扫和卫生清洁。

全体积极分子们对教室、实训室、寝室进行了集中打扫和消毒通风。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成果展示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校园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每位师生在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更应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校园文明创建,齐心建设“绿化、美化、文化”校园。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