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月收集废品活动第一弹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春风送暖桃花笑,废品回收乐逍遥。

20223月,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环保月·集废品活动应运而生!在这个三月,传媒学院广大团员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提升校园环境。为保护校园环境,他们与各种废品斗智斗勇,任何一个塑料瓶、易拉罐、废纸箱都逃不过大家的火眼金睛,积攒良久,终于让废品变废为!!!

我们有话说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对这次“环保月·集废品”活动有什么感想吧!

书记团:徐晨璐

“这次传媒学院的学雷锋主题的环保月活动,让很多同学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开始学会不再乱扔垃圾,合理处理废弃物品。传媒学院学雷锋、环保月第一弹是活动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大家一起学习、努力提高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社团部部长:郝雪珂

“这次环保月活动契合雷锋月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活动中同学们收集利用可回收物,变废为“金”,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是一次有意义有参与感的活动。身体力行,我们都是“环保达人”。“

社团部部长:贾博文

“本次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学雷锋、环保活动,让同学们不知不觉共同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周围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做好环保!”

组织部杨雨婷:

“环保人人有责 建设美丽中国

组织部高义博:

“着重环保工作,共享简约适度低碳生活。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

社团部陈要霏:

“学雷锋、环保月中收集的废品,实现了它们自身的价值,也让我们从中收获劳动的快乐。”

组织部张悦:

“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帮助社会,帮助他人。这次活动教会我们要有效的废物利用,变废为宝,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宣传部赵子文:

“校园环保不是一蹴而就就完成的,而是需要持之以恒,才能让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组织部刘耀丹:

“环保,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宣传部梅闯闯:

“能够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组织部王亚鑫:

“我们要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成果展示


在雷锋月活动中,三月的春风吹满大地。学习雷锋精神,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选择了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环境保护不再是某个人、某一个组织的任务,而是全民的责任,团团期待有更多同学能通过本次活动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来,和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在社会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绿色洁净校园助力,更为碧海蓝天、绿水青山增色!共同奔赴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