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惧乌云去又来,自有天使守繁星——传媒学院辅导员的封校生活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近期,郑州疫情依然处于胶着状态。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大学校园作为防疫的重要场所,安全防疫关乎到每名在校人员的健康安危。在这场因疫情带来的防控考验中,传媒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挺身而出,不畏困难,为美丽的校园守护漫天繁星,成为了初夏时节最美的天使。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的健康与安全,郑州高校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转为封闭管理。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当地政策,实行线上教学。负责传媒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王颖宇副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返回校园,舍小家为大家,陪伴在学生身边,时刻守护学生的平安健康。

辅导员老师合影

王颖宇副院长为老师们整理床铺

辅导员老师召开班干部会议

辅导员封校日常

辅导员老师每天都有着繁琐的工作任务,需要组织学生核酸、排查学生寝室、组织清理校园卫生等多项任务,除此之外还要监督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纪律,安抚学生情绪,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辅导员老师们迅速向学校集结,他们是美丽的“逆行者”,也在校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用奉献诠释责任,用行动树立标杆。

应当下疫情防控要求,每日的核酸检测是必不可少的。30度的高温下,因担心学生中暑,辅导员一直等到所有人做完核酸才离开。并做到不漏一人,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

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核酸检测

吴洪疆老师与王颖宇副院长时刻关注每个通知

为缓解学生封校期间的压力和心理健康问题,各位辅导员入寝与同学们谈心交流,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老师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担当一线责任,作出一线贡献。用真诚的陪伴、真心的守护为学生筑牢安全的防护墙,为学生送上了温暖的关怀。封校不会封住生活中的生机与美好,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共克时艰也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光。

特殊情况,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同心战“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家同舟共济,以坚定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