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荣获“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称号,传媒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助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八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办社语〔202269号)精神,在学校自评申报,郑州市初评上报的基础上,依照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评估标准,经组织专家评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被命名为第八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传媒学院申报材料

传媒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阵地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通过系列配音比赛、经典诵读等形式加强对语言文字规范推广工作。通过组织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普通话应用水平。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推广普通话和规范语言文字的意识,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传媒学院将普通话的教学与推广双管齐下,大力培养同学们规范学习普通话。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普通话水平一级甲等测试站,传媒学院积极承办普通话考试,进一步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发展。

此荣誉是对学校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高度肯定,传媒学院也将以此作为契机,继续将语言文字规范化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目标相结合,不断夯实语言文字规范化,发挥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