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传媒学院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得奖项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院作品在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由传媒学院教师郭艳玲、任昱玮指导,学生韩光明、许诗涵、董祎涵、 徐茂翔、于千一、郭嵩岩共同完成作品《青年言志》荣获一等奖;学生杨淑文、韩光明二人的参赛作品《党的二十大之歌》荣获三等奖。

名单公示

教师郭艳玲、任昱玮指导作品《青年言志》荣获一等奖。

杨淑文、韩光明二人的参赛作品《党的“二十大”之歌》荣获三等奖。

传媒学院作品在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传媒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备赛,此次大赛获奖,也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现了传媒学院的文化风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媒学院定继续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中国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