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传媒学院在“2021 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8-09点击数: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 年河南省汉字大赛中,传媒学院李会军、汪鑫、王留番、王依作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参赛作品指导老师与四名同学积极备赛,通过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及同学们扎实的汉字书写功底、沉着冷静的现场应对能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三等奖,传媒学院教师李会军、汪鑫获得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教师风尚

传媒学院李会军、汪鑫、王依、王留番四位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比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每周轮流负责相关课程,指导学生线上刷题,自费购买培训资料、对学生进行专题培训,直到比赛前期他们还在对设备进行调试,完善各项工作,向学生叮嘱比赛中的注意事项。

老师调试设备现场

传媒学院教师不辞艰辛、克服困难,保障参赛选手的学习效果。李会军老师在疫情封校解除后第一时间回到学校,继续承担辅导工作及赛前筹备工作。各位教师用专业的技能知识、丰富的教育经验,为参加本次大赛的学子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汉字的掌握能力,也展现了老师们恪尽职守、细心负责;这是一个荣誉,也是一种激励。传媒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汉字美育工作,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在学习中明确方向、在成长中淬炼品德,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汉字文化之美。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