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史,启智力行——传媒学院党总支赴河南博物院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行力量。为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629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丁涛、传媒学院院长王松林、传媒学院副院长吴俊凤和党总支副书记李晶的带领下赴河南博物院参观,充分感悟红色精神,增强党史教育的实效性。

 

2152A

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百年党史,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在此次活动中,传媒学院党员教师主要参观了“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展馆。展馆以中国近代发展时间顺序为轴,通过“打破旧世界”“建设新家园““走进新时代”三大部分,揭开近现代河南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1067B

18F2E


“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的展厅里,陈列着个体的历史,过去的记忆。展览还着重诠释了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突出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河南人民救亡图存、建设河南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10A9C


12A33

EEF5



ED3F

在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丁涛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15349

135BD

党员教师集体合影

在此次参观学习过程中,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感叹河南人民艰苦奋斗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开拓奋进的工作热情。传承红色精神,传媒学院党总支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以全新的思想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